馬上來報名成為第一批的Glass使用者吧!

| February 22, 2013

最近Google又釋出了他們未來最新產品「Glass」的影片.  感覺可以更輕鬆的記錄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並且上傳分享給所有的親朋好友你精採的人生. 以前在電影裡才看的到的科技產品已經慢慢的出現我們的眼前了. Google Glass 可以照相, 錄影, 當導航系統, 查資料, 傳簡訊…基本上就是一個讓你不需要把手機從你口袋中拿出來用的產品. 相信未來更有更多很有創意的玩法會出現, 像是時下最流行的虛擬實境. 將數位的世界更加的與真實世界緊密的接合在一起. 可是, 這麼酷的東西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呢? 我要怎麼拿到一台呢? Google Glass 的官方網站上已經開始了徵求試用者的活動於2/27/2013截止報名.

想要成為白老鼠 試用者的人呢只要使用Google+或者Twitter說明你將會如何運用「Google Glass」來讓你的生活更加的多采多姿就有機會被選中喔! 報名的字數限制在50字以內(當然是英文) 然後將#ifihadglass 加到文章之中. 然後在文章的內容加上5張超有創意的照片或者15秒鐘以內的影片. 然後不要忘記在Google+上追隨(+ProjectGlass) 或者在Twitter上追隨 (@projectglass). 最後你必須要18歲以上並且在美國居住才可以喔! 被選中的人則是需要親自去New York, San Francisco或者Los Angeles的Google領取… 不過Google可不打算免費送Google Glass給你用的喔! 你必須自備$1500美金(要加稅) 他就會給你Glass Explorer Edition的 Google Glass.

馬上來報名成為第一批的Glass使用者吧!

最近Google又釋出了他們未來最新產品「Glass」的影片.  感覺可以更輕鬆的記錄下生活的點點滴滴, 並且上傳分享給所有的親朋好友你精採的人生. 以前在電影裡才看的到的科技產品已經慢慢的出現我們的眼前了. Google Glass 可以照相, 錄影, 當導航系統, 查資料, 傳簡訊…基本上就是一個讓你不需要把手機從你口袋中拿出來用的產品. 相信未來更有更多很有創意的玩法會出現, 像是時下最流行的虛擬實境. 將數位的世界更加的與真實世界緊密的接合在一起. 可是, 這麼酷的東西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呢? 我要怎麼拿到一台呢? Google Glass 的官方網站上已經開始了徵求試用者的活動於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