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Jolla 的晨间飨宴第二弹 — Brockton Villa Restaurant (San Diego)

| February 21, 2013

圣地牙哥  美食推荐  早午餐

冬天过去,气温渐渐暖活,可以准备开始到海边走走啦~

吃过了The Cottage,今天要再来试试其他La Jolla Brunch!

说到海边最棒的餐厅,Brockton Villa Restaurant 当之无愧阿~

这家餐厅就面对着海边,坐在一个斜坡上,所有靠海边的墙都是窗户,所以大多数的位子都是可以欣赏到海景的。他还有户外的座位,可以享受阳光和海风~

不果当天风有点大…所以小编我还是选择室内的位子^^

Brockton Villa Restaurant 其实每天都有开到晚上,有分早、中、晚不同的菜单,只有在周末,早餐才有卖到下午喔!平日要去吃的人要注意一下时间喔!

最有名的就是 Coast Toast了!

不要以为他只是一般的French Toast

外焦内超级松软的Coast Toast~绝对超乎你对吐司的想像~

里面真的超级松软的!!!!来这里一定要试一下!!!

不管有没有配上糖浆~都非常好吃喔!!!

这是大家来这里必点的招牌!

在门口还有放Coast Toast的做法,觉得好吃的人可以回家试试^^~

另外一样特别的是…咸的松饼?

这个松饼很大吧!还有两片~

不过重点不是这个…

大家有注意到松饼中除了夹着红红的草莓和核桃,还有甚么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 Diego,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