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特色又另類的情人節禮物?

| February 12, 2013

 .

 

  • Giant Robot Store
  • 2062 Sawtelle Blvd., West L.A.

如果你已經跟你的另一半住在一起的話,不仿考慮送他(她)一些你們二人能夠放在家的禮物。這家Giant Robot Store跟平凡的傢俱不一樣,他們賣的都是很特別的傢俱或小裝飾,奇形怪狀的東西絕對會為家裡帶來不一樣的感覺,也紀錄著二人的情人節喔!

 .

 

 

聽名字就覺得很有趣的商鋪,又是另一家售賣奇怪東西的店。包羅萬有的日常生活用品變得不一樣,有名為Caveman(34000B.C.E)的香水,價值$14.99的奇怪牛奶及新鮮的恐龍蛋。在這裡不透露那麼多,還是讓各位到這家商鋪尋寶一下喔!在情人節裡給另一半意想不到的驚喜!

 .

 

 

  • World 8
  • 1057 S. Vermont Ave., Pico-Union
  • World8.us

如果他(她)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遊戲迷,這家店就是為你的他(她)設計的囉!內裡售賣的是各類型遊戲的周邊商品,特別是從小時候最喜歡的Super Mario到鐵拳商品也一應俱全,小編最喜歡的是他那個Super mario的國際象棋,非常可愛的設計!

不管禮物的價值是多少,其實真的一點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那份心意,在此祝各位跟情人也好,跟朋友也好,都有一個甜蜜又愉快的情人節:)

.

.

實習生Ashly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藝Art,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