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特色又另類的情人節禮物?

| February 12, 2013

倒數3﹑2﹑1 …… 就要到2.14情人節了!你為情人準備好了特別的禮物沒有?沒有的話請看過來,已經準備好了的也看過來,小編今天為大家介紹能夠買到特色又另類的禮品商鋪,為今年的情人節也好準備,為來年的情人節做好作業也好,都是值得留意的商鋪喔!

 

 

這間位於downtown的書店沒有包裝華麗的新書,但對於書獃子來說卻是一個寶島,每本二手書也有屬於它的故事。內裡充滿了不同系列的二手書,從烹飪書到浪漫的愛情小說一應俱全,但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整家書店所有的書價錢都是$1(一本)而已!如果你在這裡能夠幫情人找到他(她)尋找已久的書,他(她)一定愛死你了!

 .

 

  •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Los Angeles
  • 7998 Santa Monica Blvd., West Hollywood
  • Lomography.com

有的時候放下那部智能手機,試試看用真實的照相機,不同類型的底片和濾鏡,拍出你和情人的感覺,留下二人的倩影待日後欣賞。不論你的情人是一個照相機發燒友或是初入門的新手,你也可以考慮這間照相機與底片的商鋪。位於Hollywood的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Los Angeles,從魚眼照相機到Pop 9 Gold都一應俱全。

 .

 

如果你的情人對音樂有濃厚的興趣,你可以考慮送他(她)一份跟音樂有關的情人節禮物。這家位於Downtown的Grammy Museum Store收藏了大量音樂的周邊商品,從印有歌詞的T-shirt到特別的小裝飾都應有盡有。還沒有為情人準備禮物的話,不仿到這裡看看。

 .

 

  • Los Angeles County Museum of Art
  • 5905 Wilshire Blvd., Mid-Wilshire
  • Lacma.org

購買衣服做禮物是很高難度的一件事,特別是為藝術觸角很靈敏的另一半,為了令這樣的他(她)高興,不仿到LACMA找找看。LACMA近來開始售賣一系列名叫「Wear LACMA」的衣服,上面都是印有有名藝術家設計的圖案或作品。藝術與時尚是可是同時存在的喔~

 .

 

你的他(她)是一個哈利波特迷嗎?家裡都擺放了哈利波特的小說電影收藏品卻感覺欠缺了什麼嗎?那你絕對要到這裡尋寶囉!

在這裡,你將會找到很多哈利波特的周邊商品,例如學校的整套制服﹑各類型的魔法棒﹑條紋領帶及羽毛筆等等包羅萬有的商品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藝Art,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