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备不时之需 你准备好了救生包没?

| February 6, 2013

加州本来就是在地震带,每过好几个星期就会这里那里一个小地震,也常常听朋友说加州是每一百年就有一个大地震,可是这次等了好久都没有是怎么回事?有人说每一次小地震会减少地震的压力,有的说再等久一点的话可能下次地震就会更加强烈喔!无论是地震,病毒或是WALKING DEAD的情景那样,其实准备一个救生包也是以备不时之需,因为意外或天灾也是没有先兆的;有的时候可能一个救生包可以帮你很多!

网上也不时看到已经装备好的救生包在卖,可以价钱往往不便宜,这会是令你却包的原因吗?其实一个救生包里面的东西都是一些便宜的日常用品,小编建议各位朋友们可以自己准备一个喔~快来看看要买些什么吧!

首先最重要的是一个轻便的背包,随时一背就可以走~

1)1-3天份量的樽装水

至少1瓶,但小编那个背包有6瓶500ml,蛮重的,因为水很重要!

2)1-3天的干粮

最好是容易保存的,例如是能量棒及巧克力,不建议罐装食物(很重!!!!!)

3)手电筒

最外是手按或手摇式的(不用装电池),小编的那个是手拉和太阳能之外,还有收音机及电话充电的USB插!小小的一个很万能XD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