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 Grove PHO 79,地道好滋味,果然名不虚传

| February 6, 2013

Westminster和Garden Grove越南移民众多,有小西贡的称誉。不少人戏言,除了越南外,最多越南人聚居的乎方非 Westminster和Garden Grove莫属了。该区越南餐馆多得让人眼花撩乱,PHO 79是其中一家相当有名的餐馆。


南加州各区充斥着越南餐馆,而当中有很多为了切合大众的口味而经过改良,变得并不地道了。PHO 79被评为正宗系道的好滋味,它有三家店,分别是Westminster、Garden Grove和Alhambra。Alhambra那一家笔者过往有到访过,但并没有特别深刻的感觉。而Garden Grove这家笔者品尝后真的是一试难忘阿。居于南加州31年的同伴,也惊呼这是他吃过最好吃的PHO。

PHO 79空间宽敞,装备就是充满了岁月的洗礼,非常怀旧经典的感觉。用餐环境称不上好,但食物的滋味确是令人难以忘怀。平常吃越南粉会不停沾海鲜酱和辣酱的笔者,这次完全没有用上沾酱,只因其本身味道已非常美味。但它并非重口味,就是非常对味的感觉。也不觉得他们家有狂放味精,因为笔者吃后并没有出现口干头痛的症状。

最有名的是 PHO TAI(牛熟牛肉粉)和PHO CHIN(熟牛肉腩粉),但喜欢一网打尽的话,还是推荐什么都有的PHO DAC BIET (特别牛肉粉)。

里头料多实在,非常精彩。其汤头浓而不腻,肉质也十分不错。

笔者喜欢干檬,点了一碗烤牛肉春卷虾檬粉。吃过数十家越南餐馆的檬粉,老实说,这家真的可算最好吃了。檬粉面质爽弹、烤牛肉入味、春卷酥脆特别、青菜和虾也很新鲜。平常只能完成半碗份量的笔者不知不觉快将之吃光,然后肚子非常撑。

诚心推荐PHO 79,便宜好吃份量够,即使专程到访也是非常值得喔!

地址:9941 Hazard Ave Garden Grove, CA 92844
电话: (714) 531-2490
网址: http://www.pho79.com

..

.

吃到不好吃东西会臭脸的Katy 报道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Garden Grove, 菜Vietnam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