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chiato 瑪奇朵 Monterey Park 瀰漫咖啡芬芳的暖心角落

| February 1, 2013

002

..MACCHIATO 瑪奇朵

141 N Atlantic Blvd., Ste 110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872-1351

coffee ‧ tea ‧ dessert

 在LA 這個大城市生活,喝杯咖啡是調劑壓力的最好方式,像這種如此簡單的體驗,在瑪奇朵咖啡館內找的到。店內許多小巧裝飾,充滿溫馨感的悠閒氣氛讓人著迷。來此不妨停下來感受這裡緩慢的步調,在這寧靜的空間裡感受輕拂而來的咖啡香味!

002

每日手工限量製做,共四種口味,法式浪漫為今年夏日帶來不同涼爽感受!

003

瀰漫咖啡芬芳的暖心角落,悠閒享受一杯濃郁的咖啡吧~

瑪奇朵選用咖啡豆

嚴選優質高山Arabica (阿拉比卡) 咖啡豆,採用法式烘培。醇厚和豐潤的滋味,經過義式咖啡機萃取出來後喝起來有順喉、滑潤、葡萄酒味等感覺。優質咖啡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生活,通過咖啡師精湛曼妙的手法而顯現出來,將現代人喝咖啡的文化帶到第三浪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區Monterey Park, 菜Chinese,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