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essive Wrap 貼膜達人 ‧ 華麗改裝

| February 1, 2013

玩味十足改造論

…..為你的愛車華麗改

很多開車的人開了幾年的車後,都很想幫自己的愛車換個顏色,同時也為自己換個心情,但是傳統的噴漆不但價格昂貴,而且車子一但不是原廠的噴漆,市場的價值就會下降,且掉漆、Rock chip 等等之後衍生的問題都讓很多人止步。

 

Impressive Wrap 提供新一代的汽車美妝,以Vinyl 來代替傳統的噴漆,用的是高級的 Vinyl (車貼) 如3M 這大家都熟悉的品牌。除了不用磨掉原廠漆外,還可以用來保護原廠漆,且防止樹枝刮傷、鑰匙痕跡、太陽紋和石屑痕跡;另外還可防止弱酸、弱鹼的腐蝕、防止紫外線對漆面的損傷。

進行這類的車身貼膜改裝一般需約2至4天,傳統噴漆則需要5至7天,相較於噴漆更快捷;如果是用傳統噴漆,顏色若是不滿意都不能恢復,且如果要重噴還需擔心 Color matching 的問題。車身貼膜則不需擔心這些,整個過程更經濟、方便,隨意貼、隨意撕,同時提供額外的保護,平時開在路上不小心擦撞到保險桿,把車貼拿下來重貼就好了,便宜快捷又省事。

  

車身貼膜除了提供一樣的產品需求技術服務之外,更能為愛車省去以往車身烤漆後車價受限的困擾,更能提供完整的車身車漆保護,光這些產品特點就讓不少車主心動。Impressive Wrap貼膜中心,以其專業貼技術服務廣大顧客,加速提升貼膜技術與產品品質,藉由細膩的貼膜技術與產品服務,完成許多噴漆彩繪無法提供的外觀感受及換色便利性。

.

◆ 除了提供各式各樣的顏色和材質的全車貼以外,也提供很多不同的服務。

外觀包膜: 全車貼膜、碳纖維局部包覆 (引擎蓋、車頂、車尾箱、後視鏡…..等),車頂亮光膜提供多種顏色選擇。

內裝包膜: 百搭的碳纖維花紋、質感滿分的髪絲紋以及繽紛搶眼的亮面系列,都能營造出與眾不同的駕駛氛圍。

車燈保護膜: 提供深紅、橙色、金黃、螢光綠、紫色、粉紅、燻黑、深黑等多種顏色,讓你的車燈光鮮亮麗。

透明保護膜: 3M paint protection film (clear bra) 即俗稱的犀牛皮,是針對車輛烤漆開發的強韌;高透明保護膜,應用範疇廣泛,無論是大面積的整體包覆或是車燈、門邊、油箱蓋等局部重點區域,都能提供強大的保護效果。

顏色選擇: 亞光、亮光、消光、小珍珠、碳纖維、皮紋、金屬拉絲、變色龍以及電鍍系列。 (也提供各種客制化顏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