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Cha House Monrovia 分店開張囉!

| February 1, 2013

起士雞鬆堡

招牌的起士雞鬆堡以Waffle作外層,內裡包著厚料的食材,半融的起士、肥厚多汁的雞肉,一不小心便會大口大口的將之快速秒殺。

(626) 446-6777
931 W Duarte Rd., Monrovia, CA 91076

 

ID Cha House 一直深受年輕人喜愛,有見及此,萬眾期待的Monrovia分店現已隆重開幕。新店明亮寬敞,以橙、綠和白色的基本色調帶出了摩登對比,一進入店裡讓人有放鬆舒適的親切感。店內空間感十足,是三五好友聊天聚餐的好地方。

除了茶飲出色外,店內餐點也非常美味可口。新推出的小火鍋湯濃料多,招牌原味、北海道牛奶、韓式泡菜和日式味噌,鍋鍋均各有特色,令人一試難忘。

.

日式蛋淋豬排飯

Juicy 的豬排、滑嫩的蛋汁、香氣四溢的洋蔥,這組合是無懈可擊的,看似簡單的料理但其味道其實絕不簡單。

.

北海道牛奶鍋

北海道牛奶鍋充滿奶香,融化的起士讓湯頭滋味更加濃郁。配以大量新鮮的蔬菜及肥瘦適中的牛肉,美味程度勢不可擋,喜歡奶香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區Monrovi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