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Wrangler将推出第一条「保湿」牛仔裤

| January 28, 2013

已有七十年历史的牛仔裤品牌Wrangler将会推出史上第一条「保湿」牛仔裤,这双牛仔裤将会以skinny-fit型态推出,含有高度护肤成份能修护各位MM的美腿。

这双名为Denim Spa Jeans总共有3款,分别是芦荟,橄榄精华和柔顺美腿系列。它们都能有效地防止橘皮的形成。它的保湿成份则含有天然油﹑杏仁油﹑热情果油﹑玫瑰果油﹑乳木果油及大溪地萃取油。

(大溪地萃取油是一种将栀子花浸泡在精炼过的椰子油内所提炼出来的油脂)

当这条牛仔裤的模特儿表示这条Denim Spa Jeans比任何牛仔裤都感到干爽凉快,穿了这条牛仔裤几天后,她的双腿感觉比平日更柔顺。

这条Denim Spa Jeans将于今天1月28日于asos.com发售,价值美金$149.09 (英磅85)。虽然这条牛仔裤的成份有效日子只是15天,但是Wrangler也推出了Reload Spray,能够把成份的有效日子延长喔。(原文)

小编觉得这款牛仔裤适合一些懒惰的MM,穿着后就不用涂润肤液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