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保湿你做到了吗? 对抗干燥天气,高保湿小物出场!

| January 15, 2013

正值寒冷干燥的冷冬季节,肌肤的保养也要因应调整,当气温下降,高保湿力及修护力的保养绝对不可或缺!冰冷干燥的冬天很容易在嘴唇嘴角、手指、肘部等部位产生干裂、脱皮等红痒症状,如果随身能携带一瓶保湿小物就能随时保护皮肤才不会导致流血至疼痛等状况发生喔!

.

Aquaphor Healing Ointment
Aquaphor

皮肤科以及小儿科医生推荐的万用修复膏,能治疗舒缓baby因穿尿布而产生的红肿或脱皮、保护你干裂的嘴唇、龟裂的手指皮肤、小轻微的割伤和烧伤或其他皮肤过敏。使用配方包括甘油、甘菊精华和维生素B5能滋润你的皮肤。不含任何香料和色素,是款可以随身携带的万用好药膏。

22g
$5.50
www.bathandbodyworks.com

.

KOSE 玻尿酸 – 强力保湿弹力护唇油
KOSE

能长时间保持滋润的嘴唇并同时修护细纹。含有天然胶原蛋白保湿成分,能防止嘴唇因长期使用有色素唇膏而造成的黯淡。可以当作口红基础打底用,随时保护您的双唇!

3.3g
$8.50
www.etakashimaya.com

.

Rose Salve 玫瑰香氛唇膏
C.O.Bigelow

超人气玫瑰香护万用唇膏含玫瑰萃取物,有效的舒缓皮肤因干燥以及其他皮肤过敏症状,可用在嘴唇、脸、角质层、手肘、膝盖等其他干燥龟裂等部位。

22g
$5.50
www.bathandbodyworks.com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