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JA 正宗家庭日式大阪烧 (CLOSED)

| January 14, 2013

LA 唯一正统日式大阪烧

GAJA是南加州LA地区唯一的大阪烧家庭日式餐厅。内有大阪烧外,还有其他什锦烧跟一些家庭式料理,提供饿肚子客人做用餐的选择。之前要吃大阪烧,不是在台湾,不然就是去日本游玩时,过过干瘾吃一下。这次发现了LA也有道地的大阪烧餐厅,很开心的。一进店门时,就可见到每桌桌上都有一块长方形的铁板。

打开menu, 琳琅满目的美食选择呈现在眼前。建议第一次来GAJA的人,请直接点选什锦烧类!

**小常识:

什锦烧(日文:お好み焼き),又称为御好烧。源自日本的一种地域性小吃。关西那边的什锦烧有两大派系,一个是大家熟知的大阪烧,另一个则是加有日式炒面的广岛烧。而关东区域的东京也有自己的什锦烧,称为文字烧(もんじゃ焼き)。不过文字烧跟前两种的什锦烧不太一样,它是液体状的。

在GAJA最大的乐趣是除了品尝道地的日本小吃风味,还能享受亲手制作的乐趣。店员会拿“大阪烧制作说明书”给客人,所以不用担心不知道大阪烧的制作步骤。若是客人嫌麻烦的话,也可以请厨房直接做好端出来给客人享用。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mita, 海鲜Sea Food,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