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占卜】你可以控制住你花钱购物的欲望吗?

| January 8, 2013

 

C. 控制住欲望指数 60%

已经习惯花钱在你喜欢的人身上,这样的习惯让你不知不觉中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欲望耶!别人有时候只是无心的一句话,你就会一股脑的不断付出,有些朋友已经发现你这样的问题,真心好友会语重心长的告诉你,但酒肉朋友会不经意的占你一些小便宜,有时候花钱在朋友身上,的确很有面子,不过也要想想这样的开销跟花费,让自己造成多大的生活压力了!

 

D. 控制住欲望指数 20%

控制不住啊!拥有欲望是你生活的动力耶!买好东西、吃好的,让自己的生活过的舒适又自在,这不是一件让人觉得开心的事吗?你尤其抵抗不了购物情报跟折扣讯息,看到下杀5折,也不先计算一下是不是真的有便宜,或是有没有用到的必要性,先买再说!其实可以让自己先离开一下那些诱惑的环境,回头想一下是不是真的很想要,还是只是一时的冲动囉!

 

撰文: Yuna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塔罗牌占卜,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