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占卜】你可以控制住你花钱购物的欲望吗?

| January 8, 2013

.

.

年底在美国一直都是大烧钱季节,因为大部分花大钱节日都在10~2月这段时间,甚至不管在网路上、一般店面里都出现了许多特价活动,总是让人心痒痒个不停,荷包也就像破了一个大洞似。

你可以控制住你的购物欲望只买该买的吗?现在就跟随你的直觉,请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选一张你最喜欢的塔罗牌吧!

看看你可以控制住你花钱购物的欲望吗?

继续往下看分析

A. 控制住欲望指数 80%

你当然可以控制住欲望囉!因为在你的内心中,还有一个梦想正等着你去实现呢!在朝这个梦想实现的过程中,你可以把所有自己的欲望降到最低,因为你知道完成这件事,也需要金钱的援助。对你来说,让自己手边存一些积蓄,对你自己追求这个梦想才会觉得踏实!但是,偶尔也要犒赏自己一下,可别只顾著赚钱而太亏待自己了!

 

B. 控制住欲望指数 40%

平常你是可以控制住自己的欲望,连一般办公室里大家团购一起买东西,你都可以很平静的思考清楚这些东西是不是真的有需要,你唯一会容易失控的时间点是你心情受到影响,发脾气的时候。这时你就无法克制了,因为你会视满足欲望为发泄情绪的一种方式,如果买东西可以让你找回开心,就花吧!毕竟也不是常常这么做,偶一为之没关系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塔罗牌占卜,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