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eria Mozza 超人气披萨 窑烤饮食风正夯

| January 3, 2013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披萨

Pizzeria Mozza

641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Mozza 餐厅集团应该算是LA近10年来美食圈大家常在讨论的话题, 无论是从餐厅的创业人Nancy Silverton (LA Brea Bakery的创办人以及LA知名餐厅Campanile的合伙人) 或是启发这家餐厅的义大利美食领袖Mario Batali, 这家在2006后半年开启的Mozza餐厅在还没开幕前就已经让大家期待不已, 一直到2012的今天, 讲到LA好吃的Pizza, Pizzeria Mozza 总是能轻易的拿下排行榜的前三名。

  

位于Melrose跟Highland的热门地带, Mozza餐厅分成三等分, 最左边是Nancy Silverton领军以做轻食以及Pizza出名的 Pizzeria Mozza, 在他的右边是米其林等级, 以精致义式利料理为主的 Osteria Mozza, 最右边则是小小的一家以外卖pizza以及贩卖餐厅食材或是相关产品的Mozza 2go (*现在还多了一部门 Scuola di Pizza专门开发与展示厨师们的厨艺;)

我们今天要去拜访的是Pizzeria Mozza, 从餐厅外表来看实在看不出什么惊人之处, 但是从推开位于Highland路上的大门后, 处处都让人流连忘返;一进门暗橘红色系、布置典雅宜人, 毕竟是LA人气餐厅, 无论酒吧上、Pizza吧 (可以看到Pizza制作过程) 到紧排成列的小餐桌, 顾客总是能在这种温馨的用餐环境里轻松的享受美食美酒、高谈阔论。

一边看着菜单一边吃着仿佛是零食的Breadstick面包棒 (grisinni), 咬下去时竟然让我把视线离开了菜单上…恩~这小玩意竟然不简单, 酥脆的口感简直就是向客人直接宣誓接下来的餐点品质水准!

回到菜单上, 从Antipasti头台就让人不知道从哪里点起:炸节瓜花包ricotta起司、Fontina起司焗帕德龙小青椒 (Padron peppers) 、卡拉布里亚酱烤淡菜…Menu里还有各种新鲜沙拉、生火腿肉类、各式bruschetta大蒜面包前菜、五种帕尼尼Panini三明治、将近25种 各式各样的美味披萨到义大利式甜品,  真的会让人想每一种都点一个来吃看看!

菜单 (点图放大)

这里的服务生人数之多而且都亲切有水准, 有什么需要或问题他们都会热心地回应你; 领班的角色也扮演得很称职, 在每桌之间询问寒暄、炒热餐厅气氛, 让我们等待美食的同时更能心情愉悦。

Chicken Liver with Capers, Parsley & Guanciale ($9) 特制鸡肝酱 (酸豆、香菜&义式腌肉)

第一道上的是开胃菜bruschetta, 微咸的醃肉口味配上软绵的鸡肝跟着烤脆的面包, 上面再用一片培根片点缀, 浓郁的口味顿时想配个白酒啊!美食跟酒搭配更能达到加分的效果, 餐厅里也准备了很多各国的佳酿任客人选用。

Bone Marrow al forno ($12) 烤牛骨髓

当第二道前菜烤牛骨髓一上桌就香味十足, 因为这三根剖半的牛骨髓可是从吧台前的大火炉里刚烤出来, 光是香气就让我们食指大动!先用随附的小叉子将浓郁的牛骨髓精华拨到烤热的面包脆片上, 接着加上烤软的橄榄蒜头撒上一点点的海盐最后再加上香菜, 大口咬下去面包, 牛骨汁粗旷的野味瞬间在嘴里散开, 我是一辈子的老中嘴, 顿时头脑联想到的是牛肉清汤的芬芳味 🙂 这道要自行动手的菜肴让同桌的大伙吃得不亦乐乎。

Olive Oil Braised Tuna, egg, capers & anchovy ($15) 橄榄油炖鲔鱼帕尼尼三明治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区Newport Beach,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