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对礼物才能体现你的心意

| December 14, 2012

花了钱﹑花了心思买礼物,收礼人却不开心,这大概是送礼人最不想看到的吧。不要让你爱的人失望,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些针对不同人群实用的送礼 tip 哦。

如果她是潮人

Yves Saint Laurent Arty Ovale Ring  ($290)

这个戒指一定会让她眼前一亮,中间这颗闪亮的石头是由色彩斑斓的玻璃制造,旁边围绕着充满复古风的生锈设计。

.

如果他是一个讲究的男生

Puffer Jacket in a Bag ($99)

同时兼顾保暖和时尚,这个羽绒夹克方便塞进背包携带,有当季最流行的葡萄紫和柚子色,如果他相对保守,可以选择灰色或黑色。

.

如果她不想错过任意一个美丽的回忆

3-in-1 Lens Kit for the iPad/iPhone ($11.04)

摄影器材不便携带,但是ipad和iphone你一定每天都带,所以这套为iphone设计的镜头就派上用场啦。

.

如果他周游世界

Personalized Travel Maps ($8 — $196)

有美国和世界地图可选,还有根据兴趣爱好设计的地图(大联盟球场),标上你去过的地方吧。每张地图都由档案纸印制,然后装在红木框内。套装内有图钉和旗帜,你还可以制作属于你自己的名牌。把它挂在家中,随时随地回味旅行时的美好回忆。

.

如果她热爱树木

WeWood Odyssey Brown Watch ($119.95)

这只木制表绝对是讨论中的焦点。它由碎木制成,因为一般被锯下的树木也许会被制成地板,也许会被摧毁,但是每一只售出的表,WeWood 将会种植一颗树补偿。

.

如果他是环保主义者

Voltaic Spark Solar iPad Charger & Case  ($250)
这个ipad套绝对不止保护你的ipad, 他还能给ipad充电!耐磨﹑防水﹑太阳能充电板,需要10小时的时间采集光能。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