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松】 Torimatsu 日本炭烧

| December 13, 2012

这是一家在 Gardena 极富盛名的日本炭烧店,店内规模不算大,也是属于居酒屋形式。一入内第一个景像就是看到大厨独自一人汗流浃背地为客人们忙碌地照顾每一串料理,虽是辛苦,却也看到大厨脸上幸福的微笑,因为看到客人吃完每一串烧烤后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对任何大厨们来说再辛苦都值得!

店内装潢简单明亮,大大一台抽风机强力地吸收所有炭烧的烟,所以不用担心吃完一顿后身上会充满让人嫌恶的烧烤味。

菜单上清楚陈列各式各样串烤菜色,其价位也非常合理,而且看到大厨准备那一串串可口的炭烧料理,真的会让人想每一串都点来吃呢!

除了材料新鲜不在话下,师傅的串烤技术也是为这一串串烧烤画龙点睛的绝妙之处。好比鸡胗烤得好就外脆里嫩,烤得不好就里外都硬。

肉丸子烤到咬下去一瞬间,全在口中散开,热呼呼的温度与牛肉的鲜味全部散布在味蕾上,而且原本被炭火所密封的肉汁,也一起在舌头周围翻腾,让最普通不过的绞肉在此时此刻在口中组成了完美的交响乐。师傅纯熟的手法,乍看之下很像随便烤烤,不过吃下去的时候才发现功力真的很强。

文图 / 007    推荐度 ★★★★  颗星

★ 本文同步刊登于生活潮志第 7 刊 / Dec, 2011

 

Torimatsu

1425 W Artesia Blvd.
Gardena, CA 90248
(310) 538-5764
Price: $31 ~ $60
Mon-Fri:5:30pm-10:30pm
Sat:5:00pm-10:00pm
Sun:Closed
http://www.torimatsu.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Gardena,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