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ro 24 獨樹一格的都會風格

| November 28, 2012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牛排 Steak

Bistro 24

1 Park Plz, Ste 165,  Irvine, CA 92614

獨樹一格的都會風格

兼容並蓄的多元性飲食習慣

喜愛發掘新餐廳、向新事物挑戰的我,竟然找到一家常人難以尋覓的美式餐廳,那種成就感有如哥倫布發現新大陸般。我想除了附近上班族,一般人可能對這間餐廳非常陌生,藏身在一棟商業大樓內,簡單又極具現代化格調裝潢,桌椅選用白色高雅色調跟牆上的復古紅磚相呼應,諾大空間讓人用餐起來覺得輕鬆自在。

迷你漢堡 (slider trio) 可選擇2~3種口味,因為常吃牛肉口味的漢堡,所以小編特別選擇了香甜又酥脆的 Crispy Pork Belly,外型簡單不像一般漢堡內餡豐富,搭配些許紅蘿蔔絲,一口咬下香甜的鮮肉汁充斥口裡。

服務生端上 Chicken Penne 時讓我大吃一驚,因為和小編所想的有些出入,原以為就像其他義大利麵一樣,會有又香又濃的起司味,但出乎意料的這是以新鮮蕃茄及菠菜搭配健康養生沙拉油拌煮的義大利麵及煎好的雞胸肉片,這是小編吃過最清爽健康的口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Irvine,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