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 Concerto 粉領族的精緻甜點餐廳

| November 29, 2012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咖啡館

Caffe Bene

3287 Wilshire Blvd., Ste B, Los Angeles, CA 90010

跳耀在舌尖的浪漫美味 姊妹淘閒聊午茶聚

融合時尚、前衛為設計元素的「Caffe Concerto」, 是一間專為粉領族打造的精緻甜點餐廳。精緻的店面設計座落在車水馬龍的韓國城某街上的轉角區,不論在下午或是夜晚,都令人不禁停佇一下欣賞一眼。一踏進店內,就被浪漫情境所吸引,寬敞的陳設,襯上片片透明玻璃,鮮豔的沙發座椅,色彩繽紛的餐具,彷彿墜入夢幻的國度裡。夜晚,燈光昏暗,又幻化為時髦的Dessert Lounge ,噱頭十足。

Caffe Concerto_112615a

Caffe Concerto_04

餐廳內,除了有專為女性量身訂做的甜點口味,還有獨樹一格的茶具櫃,每個角落都有自己的裝潢風格。 雖是一間以起司蛋糕 & 馬卡龍為主題的甜點專賣店,客群瞄準都會粉領族,卻跳脫一般乳酪甜膩的糕點模式。

Caffe Concerto_08

店內研發多款口感清爽、綿密的起士糕點,結合巧克力、乳酸、水果等材料,幻化出一道道創意十足,盤飾豐富的精緻甜點。 除了享受一顆顆七彩繽紛的馬卡龍和不同口味的甜點,來上一杯用 Intelligentsia 咖啡豆煮出的咖啡,幸福滋味令人陶醉。

Caffe Concerto_13

Caffe Concerto_15

午後時分,若能和姊妹淘們,相約到時髦又浪漫的甜點店,享受綿密軟嫩甜點的迷人滋味,讓味蕾徹底被征服,那才叫幸福!

Caffe Concerto_112615b

* Caffe Concerto 也有供應熟食簡餐 *

Caffe Concerto_0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茶Tea, 菜Korean,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