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生活中的治癒系道具大集合 (上)

| November 27, 2012

.

.

在這忙碌的生活中一直活在緊繃的狀態下是會短命的! 所以本鄉民在此收集了一整套的治癒系道具,讓你在忙碌的生活中可以透過這些道具好好的放鬆一下!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阿!

.

MUJI 無印良品超音波芬香噴霧器

MUJI的產品向來都以天然,﹑簡約﹑舒服為主要設計目標,他們的產品也深受很多人的喜愛。這次介紹的是我個人很喜歡也很常用的電子產品,無印良品 – 超音波芬香噴霧器。我之前用的是第二代的普通容量型的,而 MUJI 更將這款熱門產品推出了加大版和旅遊攜帶型版本的。只要在這裡面加點水和滴幾滴香精油,超音波就會將柔和的香味變成淡淡的水氣佈滿整個房間,除了可以讓你一覺好眠,還可以讓你當小夜燈用呢。這是本鄉民很強力推薦的好東西,也很適合送給女孩子當禮物喔! 真的是超人氣商品,所要要買要快!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