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四二》11月30日登陆北美

| November 21, 2012

“一段被遗忘的历史,

…..一个必须面对的真相。”

《一九四二》冯小刚导演的《一九四二》根据刘震云先生的纪实文学作品改编,讲述的是一九四二年的一场灾难,中国抗日战争处于战略相持阶段,此时河南大旱,千百万民众离乡背井,外出逃荒。

Video Thumbnail

Back to 1942 Official US and Canada Trailer 一九四二北美官方预告片

“一段被遗忘的历史, …..一个必须面对的真相。” 《一九四二》冯小刚导演的《一九四二》根据刘震云先生的纪实文学作品改编,讲述的是一九四二年的一场灾难,中国抗日战争处于战略相持阶段,此时河南大旱,千百万民众离乡背井,外出逃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F0QCTdQD0 冯小刚导演从构思到拍摄这部影片历时18年,共投资2.1亿,力邀张国立,徐帆,陈道明,李雪健,张涵予等明星倾情出演,更有两位奥斯卡影帝《肖申克的救赎》主演蒂姆罗宾斯以及《钢琴家》主演艾德里安布洛迪重磅加盟。谈到加盟这部电影的原因,蒂姆罗宾斯说他是被这个剧本打动了。他认为《一九四二》

冯小刚导演从构思到拍摄这部影片历时18年,共投资2.1亿,力邀张国立,徐帆,陈道明,李雪健,张涵予等明星倾情出演,更有两位奥斯卡影帝《肖申克的救赎》主演蒂姆罗宾斯以及《钢琴家》主演艾德里安布洛迪重磅加盟。谈到加盟这部电影的原因,蒂姆罗宾斯说他是被这个剧本打动了。他认为《一九四二》既是人性最黑暗的电影,也是人性最光明的电影。而布洛迪则说:“上世纪40年代是一个悲伤的年代,告诉我们自己是那么的脆弱,我们绝不能让这段历史重演。”

就像影片的宣传语一样: “一段被遗忘的历史,一个必须面对的真相。” 冯小刚导演拍这部电影的初衷就是希望能从人性的角度解剖历史,为华人和西方观众还原和重现这一段在二战中不应被隐藏的过去。而他也表示:“这20年,我拍了很多成功的电影,成为中国最卖座的导演,我就是用以往累积的品牌赌一把,拍了这部电影。”可见他对于《一九四二》的看重以及对影片品质的信心。

而《一九四二》在罗马电影节上首映之后,也获得了世界各地媒体极高的评价,《一九四二》也被认为是今年罗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大热门。义大利媒体《Il Denaro》评价:“《一九四二》设下了一个很高的标准,尽管还有多部电影未亮相,但从现在来看,它如果得奖,一点也不让人意外。”除了对于《一九四二》的场面调度和镜头掌控给出了高度赞扬外,西方观众表示他们真的“看懂了”这部电影,认为冯小刚充分展现了无国界的“人性”的共通点。

█ 2012年观众期待度最高的华语电影,有望刷新票房纪录垂名影史的经典之作,如果你今年只能选择看一部华语电影,那一定是《一九四二》!感谢华美银行热情赞助,这部华语电影年度巨作将于11月30号在北美地区上映。11月30号让我们一起重温历史,感受《一九四二》给我们带来的心灵震撼!

◆ 洛杉矶
上映影院: AMC ATLANTIC TIME SQUARE 14
地址: 450 N. Atlantic Ave., Monterey Park
电话: 888-262-4386

上映影院: AMC PUENTE HILLS
地址: 150 S. Azusa Ave., City of Industry
电话: 888-262-4386

上映影院: Century Stadium 25
地址: Cinemark 1701 W Katella Ave, Orange
电话: 714-532-953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