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糖專欄 『單身過節』 (18禁)

| November 19, 2012

未滿18歲
…….請勿閱讀


文 / Yuna

美國,每一到年底都有許多的節慶假期,而想到假期,大部分的人都會想到親友團聚、結伴出遊、戀偶纏綿……等等。但其實許多在美國的華人都是獨自離鄉在外或是努力經營著遠距離戀愛,甚至有人因為生活的不穩定所以不敢輕易經營情感,甚至連要養隻寵物,都要怕自己出差或回國,寵物沒人照顧怎麼辦。

雖然很多人都說節慶只是商人炒作,想賺大家荷包的日子,話說這樣是沒錯,但是節慶又多半在冷冷的冬天,人來人往又總是雙雙對對,看了的確很令人感到心寒。

我有一位“自稱”永遠30的鑽石單身漢好友,因為單身太多年,老是都定不下來,所以過節就更不能回家吃飯了,因為家人總會問甚麼時候要帶女友回來?有幾年真的帶了女生回去吃飯,媽媽就又問說甚麼時候打算結婚?每年回家飯都還沒吃幾口就吃不下了。直到最近他發現了一個網站,這網站是專門幫人配對一起過節的,在網站裡只需要打上你對節日當天的需求,以及個人的條件就能進行配對了。甚至也有聽說現在很多地方都能請到鐘點男友及女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兩性Sex, 杏仁糖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