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偶像電影 [狼族少年] 哇靠! 含淚影評

| November 20, 2012

韓國票房第一的重磅催淚彈來襲!最賣座的超能力愛情片力壓007,瞬間刷新韓國愛情片的最高票房紀錄。宋仲基,朴寶英,帥哥美女的结合,同時吸引著年輕的男女觀眾們,這是一部2012不容錯過的感人愛情片。

主要講述了體溫46度、血型不明、極度危險的狼男孩流落民間,從與一位少女奇妙相遇,至此一段神奇的愛情旅程即將開始。雖然韓國電影常常完全不按好萊塢的路數出牌,但是卻能取得其同樣的大片效果。这部电影準確地抓到好萊塢的題材并以他們自己獨特的敘事方式,使感情表達更為細膩,喜劇盡在普通人的生活中,更不失亞洲人喜愛的小清新和小愛情。这部片子很感人但也卻不失很多笑料,如果更多的tension和suspense的情節會更棒。

<A Werewolf Boy>就是有著亞洲自己風格的亞洲版Twilight,宋仲基就是小狼人Jacob。我們亞洲也終於有了自己的Twilight和小狼人!在被Twilight4部的狂轟濫炸下,亞洲小狼人終於來了。不要懷疑,韓國的特效在電影界也毫不遜色。這樣的一部非常popular能引起旋風的片子你能錯過嗎?!

Video Thumbnail

A Werewolf Boy (늑대소년) – Official Main Trailer w/ English Subs

韓國票房第一的重磅催淚彈來襲!最賣座的超能力愛情片力壓007,瞬間刷新韓國愛情片的最高票房紀錄。宋仲基,朴寶英,帥哥美女的结合,同時吸引著年輕的男女觀眾們,這是一部2012不容錯過的感人愛情片。 主要講述了體溫46度、血型不明、極度危險的狼男孩流落民間,從與一位少女奇妙相遇,至此一段神奇的愛情旅程即將開始。雖然韓國電影常常完全不按好萊塢的路數出牌,但是卻能取得其同樣的大片效果。这部电影準確地抓到好萊塢的題材并以他們自己獨特的敘事方式,使感情表達更為細膩,喜劇盡在普通人的生活中,更不失亞洲人喜愛的小清新和小愛情。这部片子很感人但也卻不失很多笑料,如果更多的tension和suspense的情節會

還記得以前的那部讓億萬少女哭了一個冬天的韓劇<對不起,我愛你>嗎,<A Werewolf Boy>有著同樣強大的能力,也只有在電影院裡才能感受到那份震撼的感動。小編是哭慘了,含著紙巾友情提示陪女友看電影的男人們別忘記帶包紙巾遞給你身邊哭泣的女友。

要記得11月30日 CGV Cinemas 正式上映,另外,只要在11/23~11/29預購電影票就送12/4 (六) 6PM 在CGV Cinemas放映的 2012MAMA香港頒獎典禮 入場卷喔!! 宋仲基也將出現在頒獎典禮上呢!

Purchase advance tickets to A Werewolf Boy on-site at the CGV Box Office from 11/23-11/29 and get FREE tickets to the 2012 MAMA screening!

*ONE MAMA screening ticket per ONE “A Werewolf Boy” advance ticket. Tickets must be bought at CGV’s physical box office (not online).

 

November 30:
Los Angeles | CGV Cinemas
Fullerton | Regal La Habra
Irvine | Edwards University Town Center
Las Vegas | Regal Village Square 18

December 7:
San Diego | AMC Fashion Valley

感動100萬人的純愛!

GENERAL INFORMATION

Title: A Werewolf Boy  (Original title:늑대소년 Neuk-dae so-nyun)

Genre: Fantasy, Romance

Language: Korean w/ English subtitle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