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的LA時尚生活】時尚LA秋季之旅 – LA逛街趣 (8)

| November 19, 2012

.

.

[LA逛街趣: Ciate Sequin Manicure 亮片指甲油]

由於我非常沒耐心, 試了一次覺得很累人, 所以請我親愛的好朋友也來幫大家試試分享心得, 以下是她的使用心得, 呵…

這是閒閒沒事做的貴婦才能用的玩意兒!
Ciate Sequin Manicure!根本不是普通人(我)能玩的東西啊!
一、它乾透至少要1.5小時以上!誰誰誰這麼有時間?

二、看書才翻幾頁就沾了不少亮片,家事不能做不能做不能做!
三、偷偷說,要做壞事的人絕對不能使用啊。現場與當事人必會留下痕跡!(●´ε `●)但話說回來,貴婦使用的東西還真漂亮,隨便擺擺就閃閃發光!(看得我亮片一掉就心疼)
也很適合每天無所事事只會吃吃喝喝上夜店的美眉使用!(燈光一照效果比白天美十倍)不過,我不是貴婦也不是美眉了!!!(,,-_-)
這種夢幻級的東西和不夢幻的我實在很難繼續下去。美個幾次就夠了!

[歐美街拍]

這個綠色迷彩配上條紋, 再配上豹紋褲的搭配還蠻妙的,
三種這季的流行元素都上身, 但卻意外得協調. 配色也是個很大的重點吧!

[秋季潮流趨勢穿搭: 牛仔襯衫+ 毛衣]

這季很流行將牛仔襯衫內搭在圓領毛衣裡的這種穿搭法, 讓整個look呈現出casual中又帶有時尚正式感. 下面可以最基本的搭配牛仔褲, 然後用毛衣或褲子的顏色來去做變化. Or, 你也可以搭配裙子, 現在最流行的皮裙也很適合拿來搭配喔! 🙂

 

[歐美部落客街拍]

最近大家應該看了很多全身黑的個性風秋裝穿搭, 現在讓大家換換口味, 來個粉嫩風的吧! 🙂

 

[Chic Geek: iPhone 5 case]

終於給我的心愛白iPhone 5找到衣服了,要不然每天都要拿在手上怕刮到它,好辛苦啊,哈…
這個case是Coldplay替Whatever it takes這個活動設計的. 這個由21st Century Leader Foundation所發起的活動與娛樂圈名人合作,包含Katy Perry, Coldplay, Charlize Theron, George Clooney, Serena Williams and Green Day等. 這些由名人設計的圖案iPhone case銷售收入會捐給全球的慈善機構,讓大家既時尚又能做好事! 🙂
(裡面還有coldplay團員們的簽名和証明文呢!)

塗著我的OPI x 007 Skyfall 系列看Skyfall 🙂

這集好好看哦,old school, 沒有花俏的gadget或過度的動作和愛情場面(其實有那麼一點點Bourne的感覺),劇情較solid, 還有Bond的back story, 多了Bond和M之間微妙subtle卻深厚類似母子間的情感! 這集我愛!
(當然指甲油我也很愛, 不只每個顏色都很特別, 而且每一瓶都是以007系列電影中的某一部作為靈感而命名的喔, 非常非常值得收集. 而Skyfall這瓶酒紅色的指甲油也是好美好適合各種場合, 很推薦大家買來收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美妝Beauty,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