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王拉麵 Men Oh Tokushima Ramen

| November 7, 2012

▲ 豚骨拉麵  Topping則是有叉燒、半熟蛋、筍乾、黑木耳絲、青蔥以及海苔; 湯頭是以豬骨為底 鹽調味;

也許大家看到這裡可能都已經迫不期待的想要呼朋喚友的去試試,但是,我必須要提醒各位讀者:這家是堅持日本原汁原味的重口味!小編其實不是很習慣這種過於濃郁的豬骨湯頭,吃到一半會覺得過膩,就算叉燒肉煮的軟爛嫩滑(好吃), 但是整碗麵實在很難把它吃完!讓我跟友人吃完了煎餃後就想買單走人了!我想小編的朋友所講的不一樣應該就是指這點吧!所以這家是推薦給吃重口味的讀者們喔!

.

Men Oh Tokushima Ramen 麵王
456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Neighborhoods: Downtown, Little Tokyo
(213) 687-8485
官網:http://www.menohusa.com

Hours:
Tue-Sun 11:30 am – 2:30 pm
Tue-Sun 5:30 pm – 10 pm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ittle Tokyo, 菜Japanese,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