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王拉麵 Men Oh Tokushima Ramen

| November 7, 2012

堅持日本原汁原味

傳統道地,風味迷人

小編身邊總是有很多朋友愛搶頭香試吃新開的餐廳, 這一家拉麵店就是經過朋友大力的推薦說: 「這是一家不一樣的拉麵店喔!」小編頓時抱著期待的心情要來好好的品嚐美味拉麵啦!

這家位於小東京著名壽司店Sushi Gen正對面, 上個月才開張的「麵王」拉麵店, 號稱是來至日本四國德島縣, 因為當地養豬行業興盛, 所以他們利用大量的豬骨為來源做出風味濃厚的拉麵湯底; 現在麵王在日本也有12家的店面, 在北加也有兩家的分店。

星期天晚餐時間來到了小東京的Honda Plaza, 麵王嶄新的店面在黑夜之中格外的顯眼, 店內裝潢設計走人文現代風。進入店內後, 服務人員馬上親切的帶位並附上Menu; 簡單明瞭的菜單,麵類就三種*:Tokushima Ramen (德島拉麵)、Tonkotsu Ramen (豚骨拉麵) 以及 Shoyu Ramen (醬油雞湯底拉麵);像其他的拉麵店一樣,想要增加Toppings都可以另外加錢加選;其他Side Dishes也有煎餃、章魚燒、日式炸雞..等等;客人在吃完麵之後,可以另外付費加點白飯, 將湯跟白飯混著吃。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碗招牌德島拉麵 Tokushima Ramen 跟豚骨拉麵 Tonkotsu Ramen,服務生聽到我們講中文也用中文親切的跟我們解說兩種拉麵的差別:德島拉麵味道會比豚骨拉麵更濃郁;

▲ 德島拉麵 端上桌時,視覺上馬上引人入勝, 除了有筍乾、半熟蛋之外, 肉就有兩種:一種是入味的叉燒另外一種是熱炒的五花肉,加上大量的青蔥,配上中粗麵條,份量看起來可以吃很飽沒問題!湯底是用豬骨跟醬油調味熬出而成;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ittle Tokyo, 菜Japanese,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