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王拉面 Men Oh Tokushima Ramen

| November 7, 2012

坚持日本原汁原味

传统道地,风味迷人

小编身边总是有很多朋友爱抢头香试吃新开的餐厅, 这一家拉面店就是经过朋友大力的推荐说: 「这是一家不一样的拉面店喔!」小编顿时抱着期待的心情要来好好的品尝美味拉面啦!

这家位于小东京著名寿司店Sushi Gen正对面, 上个月才开张的「面王」拉面店, 号称是来至日本四国德岛县, 因为当地养猪行业兴盛, 所以他们利用大量的猪骨为来源做出风味浓厚的拉面汤底; 现在面王在日本也有12家的店面, 在北加也有两家的分店。

星期天晚餐时间来到了小东京的Honda Plaza, 面王崭新的店面在黑夜之中格外的显眼, 店内装潢设计走人文现代风。进入店内后, 服务人员马上亲切的带位并附上Menu; 简单明了的菜单,面类就三种*:Tokushima Ramen (德岛拉面)、Tonkotsu Ramen (豚骨拉面) 以及 Shoyu Ramen (酱油鸡汤底拉面);像其他的拉面店一样,想要增加Toppings都可以另外加钱加选;其他Side Dishes也有煎饺、章鱼烧、日式炸鸡..等等;客人在吃完面之后,可以另外付费加点白饭, 将汤跟白饭混著吃。

我们两个人点了一碗招牌德岛拉面 Tokushima Ramen 跟豚骨拉面 Tonkotsu Ramen,服务生听到我们讲中文也用中文亲切的跟我们解说两种拉面的差别:德岛拉面味道会比豚骨拉面更浓郁;

▲ 德岛拉面 端上桌时,视觉上马上引人入胜, 除了有笋干、半熟蛋之外, 肉就有两种:一种是入味的叉烧另外一种是热炒的五花肉,加上大量的青葱,配上中粗面条,份量看起来可以吃很饱没问题!汤底是用猪骨跟酱油调味熬出而成;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ittle Tokyo, 菜Japanese, 面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