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特企! Black Friday聪明败物重点单品攻略 (时尚女王篇)

| November 7, 2012

鞋类

选购时应多挑一些不同风格的鞋子,上学、上班跟跨年 Party 穿的鞋款应该都会不一样吧?要找到能跟衣服做搭配的鞋子是很重要的噢!今年秋冬流行的重点鞋款有:

1. 尖头高跟鞋 : 

高级感UP!在连续流行好久的圆头鞋款后,尖头款鞋今年终于又换回到时尚舞台!尖头高跟鞋是百搭鞋款, 不论是搭配牛仔裤或是裙子,只要穿上它, 整体气势就是不一样。

.

.

 2. 厚跟短靴 : 

讲到秋冬鞋子流行款,靴子是一定不能欠缺的的类型。而这季最夯的就是厚跟设计的裸靴了,不仅穿起来很舒服,也是很好搭配衣服的鞋款。

.

.

3. 英伦牛津鞋进化款 : 

平底牛津鞋已经是连续几季中的优秀单品,但是今年秋冬牛津鞋变得更为俏丽,在底部加上霓虹粉色系的风潮在本季也急速浮出,让人不注意到也难!

.

.

化妆品

各式化妆品品牌即将推出圣诞节特别礼盒来吸引美眉们,好让大家在圣诞夜争奇斗艳,惊艳四射!这时会有很多不同颜色眼影、口红、指甲由等各式拼装礼盒组,不管如何一定要把这些划算的礼品组合带回家不然真的就对不起自己啦!

Sephora Glitz & Glam Party Sampler :

闪亮派对妆就交给 Sephora 的小容量化妆组合吧!贴心的 size 让妳不管带到哪都方便!这组原价要$133现在整组只要卖$45*,实在是太划算了!Sephora 店里或官网还有更多不同的礼物组合供大家挑选噢!(*详细资讯请依照官网为主)

.

.

2. Ciate Cavier Mini Bar 鱼子酱小吧 指甲油组合 :

现在红翻天的3D鱼子酱指甲油,徐若瑄跟李蒨蓉都特别地介绍过该产品呢!彩色珠珠吸睛度破表!这么适合圣诞节庆的可爱流行小物,不在这个时候入手更待何时呢?!新推出的迷你组合绝对让妳玩上瘾!

.

.

保养

市面上保养品牌众多,通常在此时商家都会推出多款的圣诞包装组礼盒,除了帮自己抢购心仪已久的单品之外,不要忘记多买一点库存起来,自用送礼两相宜,无论是保养脸、身体甚至头皮毛发系列都是不错的送礼选择噢!

 1. 超音波Clarisonic洗脸刷 –

这款洗脸刷在小编姐妹圈里已经达到几乎人手一支的地步!而且每个人都爱不释手、逢人必推荐!Clarisonic是根据皮肤的自然弹力,通过高速来回收缩震动皮肤去清洁皮肤的,相对于旋转或者来回摩擦要温和多了,而且对面部也有按摩的功能。用过的姊妹都说脸上的粉刺大幅减少,而且恼人的痘子都不再出现过! 但是因为这款洗脸刷价格不斐,所以真的要利用黑色星期五大减价时赶快败一只啊!我们美好的未来就靠它了!

.

.

2. 手工沐浴美容保养品LUSH –

LUSH的美容保养品都是以传统手工的方式制造,制作理念都是用最自然的材料来做沐浴、保养的产品,避免使用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以及防腐剂。小编很推荐他们家的新鲜面膜, 除了成分天然到要冰起来之外 , 每个产品的名字也都很有趣,而且面膜整个看起来都像是可以吃的东西似的忍不住就想全部都收集起来!圣诞节期间也推出了很多可爱的沐浴产品噢!快跟妳的亲朋好友分享这些新鲜可爱的洗澡乐趣吧!

 

撰写: AMY
图片:官方网站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