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特企! Black Friday聪明败物重点单品攻略 (时尚女王篇)

| November 7, 2012

BLACK FRIDAY

WHAT TO BUY THIS BLACKFRIDAY

聪明败物重点单品攻略。

哇靠!黑色星期五特别报告

时尚女王篇

这天绝对是我们女人最快乐的一天,因为通常都会有达到半折以上的折扣大优惠,就让 我们尽情的血拼到天昏地暗吧!女王买东西没有什么原则,只要掌握到适合自己的流行款式并且找到最大的销售折扣,不仅买的开心的同时也让你在今年秋冬成为时尚焦点!小编AMY要简单推荐今年秋冬的各主题流行趋势,让众女王在眼花撩乱的折扣乱阵中挑选出王道单品!

 .

服饰类

1.英挺皮革元素 :

在时尚界占有一席之地的帅气皮外套是秋天必备的经典单品!这季皮裙和红色系皮制衣服也是焦点之一。如果觉得太重口味,皮革与其他不同材质衣料的拼接组合设计在这一季依然继续流行。

.

.

2.华丽巴洛克风 :

今年各大品牌都可以看到绚丽夺目的巴洛克(Baroque)设计,精致华丽的印花衬衫或是套装都让人仿佛回到欧洲贵族时期!特别是呈现对称的刺绣印花,端正浪漫。这种华丽衣着需要注意的地方是整体妆容都必须一致,不然会给人感觉很突兀噢!

 .

..

3.帅气军装风 :

军装元素已经燃烧了好几个秋冬,堪称经典不败的时尚风潮。硬朗与笔挺的修身外套挟带浪漫不羁的风格。双排釦或是增加腰身的剪裁甚至带有秋冬浓厚气息的皮草都是在软硬之间展现女性的魅力。主色系则多为军绿、黑、卡其、灰色等经典色调。

.

.

.

 配件类

在抢购服饰之外,你也可以把目光锁定在流行配件上,因为今年的衣服色系偏中性暗系,搭配一点饰品可以将你的整体造型提升一点亮度,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1. 酒红色主题配件 :

这季秋冬最时尚的颜色就是宣称新的百搭黑色的Burgundy了!大家可以从Burgundy颜色的单品下手,在视觉上马上就换季!

 .

 2. 气质复古风:

祖母绿在前几季也流行过,配合今年秋冬男装女穿的中性大走向,这些复古风浓厚的珠宝首饰可以让整体多了一点女性柔美的气质感。

.

.

3. 华丽巴洛克风:

这季流行的绚丽精致风格也出现在饰品上。如果今天你的晚宴穿搭比较平淡,只要随便戴上一件巴洛克风格首饰一定马上让你变得雍容华贵、气势凌人。

 .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