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Kamon- City of Industry

| November 5, 2012

平价的收费,精致的美味以及师傅亲切的招呼

不知道吃什么就找个日本料理店吃点清淡的就对了..

门口有当日特餐的实品样版

寿司师父看BoBo一脸茫然贴心递上的菜单

招待的枝豆

加了梅仔和热水的酌烧….下班后来一杯这个真的是好棒呀!!!!!

招待的炸鱼片

干贝寿司,师父吩咐不用在沾酱油上面的柚子醋已经很有味道了..

鱼肝寿司..有点点硬

蛋寿司其实没有饭的 特别交代师父不要包饭 这几片下去已经好饱啦

招待的醃萝卜

Tuna Sashimi. 嗯..鱼肉有点太冰了

招待的凉瓜和酱豆子

好吃也不贵!. ..

BoBo本来安静的在吧台一角上网吃晚餐,突然来了好多人被要求移位当然没错, 人家这样才坐得下.只是被放到靠墙的BoBo突然没什么食欲..因为位置挤 差不多是靠着墙吃饭了..被安排坐下的夫妻过意不去ㄧ有空位 马上移走..真感谢 !

寿司师父好亲切, 招呼周到 ..下次还会再去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City of Industry,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