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的LA时尚生活】时尚LA秋季之旅 – LA逛街趣 (4)

| November 5, 2012

.

.

[秋冬穿搭趋势: 皮革篇, part 1]

其实我正在写这季的穿搭介绍, 会包含欧美女星, 部落客和我自己的穿搭示范, 现在先来分享其中一张吧 🙂
这季流行皮革, 大家都知道.
其中的一种搭配法就是将biker(骑士风)的帅气皮夹克搭上牛仔裤, 可以是色裤(来增加亮度), 也可以是boyfriend jeans(来增加中性帅气感), 当然也可搭配最基本的skinny.
所以, 这季一定要有件皮夹克噢! 🙂
.

[欧美部落客街拍]

Wendy这套的单品都好精致好好看啊!
外套的大蝴蝶结还有这件像是一幅画的裙子, 当然还有宝蓝色绒布的chanel…好有质感!
.

[LA吃吃喝喝: The Good Old American Diner篇]

在美国, 其实我一直很喜欢去这种很怀旧很有古老美式diner感觉的店.
第一家Mel’s Drive-In于1947年成立于旧金山,
而1972年更因电影American Graffitti以它作为背景拍摄而出名. 虽然经历过一阵萧条期, 但后来终于决定保持风格, 以50年代的欢乐复古气氛及口味和Mel’s标榜的home style cooking, 再度获得人们的青睐, 并陆续在佛罗里达及加州
的环球影城开张, 也在LA开设了两家店面。
位于Sunset的这家Mel’s为了配合Sunset的气氛, 显得新潮了许多, 不过内部的设计陈设还是尽量采用50年代diner的风格, 当然也有他家最著名的点唱机 (jukebox), 每桌都有摆放, 而且真的可以点唱噢!
食物来说, 我觉得还ok, 没有特别的惊奇, 但我很喜欢这种带点怀旧, 但又可以坐在路旁享受加州阳光和看路人的感觉.
如果想要尝试正统美式餐点, 又想悠闲吃东西的人, 很建议来Sunset的这家Mel’s喔!
.

[LA逛街趣: 饰品篇]

其实大部分加卅女生比较少在身上挂太多叮叮当当的东西,
因为大家平日还是走简约休闲风比较多,
所以大家很少会看我戴饰品.
不过, 如果我们要戴的话,
一定会focus在一两件很有特色的饰品,让它们stand out,
让整体造型加分!
我个人偏好黑,金,
也喜欢比较edgy一些的饰品,
所以这季的铆钉风我超爱的啊!
我这次也在H&M买了带有装饰的黑色好女孩领,拿来配在衬衫上然后搭配这季最in的皮裙,皮裤,皮短裤,也会制造出很棒的冲突感哦! 🙂
Which one is ur fave? 大家最爱哪个? 🙂
.

[LA逛街趣: 生活用品也要很时尚]

我很无聊, 就连买个雨伞也坚持要很时尚, ha…
所以千挑万挑挑了这把moschino的豹纹雨伞,
它不但美丽, 时尚, 做工细致, 而且非常扎实, 实用!
它不是普通的折叠伞喔, 它是自动的.
外面还附个小提袋, 多可爱啊!
我好爱, 哈哈
.
.
.
想取得即时好莱坞时尚消息, 美国精品名牌牛仔裤介绍, 欧美明星穿搭照, Gossip Girl 花边教主穿搭照及个人穿搭照的人请在下面按”like (赞)”并加入我的facebook fan page :-)

Stay tuned! :)FACEBOOK princess j’s HOLLYWOOD DENIM fashion

 

《Jasmine Chang 小档案》

承袭母亲的美感, 从小对美的事物极感兴趣, 以打扮自己为乐, 热爱美国流行文化.于南加大(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取得英语教学及传播管理的双硕士学位, 并于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就读教学科技博士班。

借由本身对时尚及网路科技的兴趣, 专长及热爱, 曾先后至东森美洲台、LA时尚公关公司PURE Consulting、北美华人黄页广告公司华人工商、台湾创投公司鼎硕管理顾问等实习或任职, 更曾创立J323 Lifestyle Inc, 以汲取更多媒体、时尚及网路科技业的相关经验。

目前在网路上分享好莱坞最新时尚和美国生活文化, 在网路上更有「牛仔裤达人」之称号, 希望有朝一日能成功建立自己的fashion biz 。
平日兴趣包括逛街购物、看书、汲取科技新知、看电影和电视、听音乐、旅游、品酒、玩车等。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 【J的LA时尚生活】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美妆Beauty,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