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Diego 的深夜食堂 — Tajima Ramen House (San Diego)

| November 1, 2012

圣地牙哥  美食推荐  消夜篇

在San Diego晚上肚子饿了怎么办?第一个想到的就是Tajima的拉面。

位于充满亚洲料理的Convoy Street,不管是晚餐还是宵夜时刻,Tajima的门口总是排了许多人。因为他在周末有开到半夜,所以过了晚饭时间,还想来碗热腾腾的拉面时,第一个就会想到Tajima。

拉面是Tajima最有名的餐点,而他的点餐方式是:从Regular Ramen最基本的价钱6.95起跳,里面有半颗蛋和一片海苔,还有一片叉烧,然后可以选择要宽面还是细面,要哪一种汤头(Tajima Original, Soy Souse, Salt, Miso, and Curry ),最后选择要加的料,根据你选择的配料加钱。每种配料组合的价钱都有标示在menu上。

不过,除了拉面外,Tajima也有很多好吃又特别的餐点,不只让想吃拉面的人选择Tajima,也吸引了想吃其他日式餐点的人进来~ 就让我推荐几样Tajima好吃的料理吧!

Omelette Yakisoba:常常看到包饭的Omelette或是稀释的Omelette,这种包面的日式Omelette可以算是Tajima的特别料理。滑嫩的蛋包覆著热腾腾的日式炒面,里面还有很多蔬菜和猪肉片,撒上酥脆的柴鱼片,真是非常的好吃!!如果喜欢乌龙面的人,还可以跟服务生说要换成乌龙面。QQ的乌龙面,让这份餐点的口感更好。 另外,还有"泡菜猪肉乌龙面"也是炒面系列非常受欢迎的餐点。

Katsu Curry Rice:日式的咖哩温顺的口感,加上一份酥脆的炸猪排,超级够份量的白饭,以及味噌汤和沙拉,虽然不能说是惊为天人的超美味餐点,但是对于喜欢日式咖哩的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另外,还有炸鸡排、日式炸鸡、汉堡排的咖哩饭组合。不过,如果是特别喜欢吃炸猪排的人,比较推荐直接点炸猪排套餐。

Tonkatsu (Entrée):这个猪排套餐的猪排真的是又厚又大块,让人吃得非常尽兴。主餐系列有附味噌汤、沙拉和两样小菜,再加上巨大的主食,真的是很值得。某些餐点,像是猪排饭和炸鸡排饭,还有Rice Bowl的版本,一样有附味噌汤和沙拉,但是没有小菜,比Entrée少了2块钱,不知道肉的份量是不是一样的,食量比较小的人可以试试看Rice Bowl的版本。

Okonomi Yaki:这里的大阪烧也是非常推荐的餐点,口感非常的滑嫩、料很多、份量惊人,有多种肉类可以选择,还可以加面。不过,对食量小的人,加面可能会太多。

这份巨大的猪肉大阪烧会被装在保丽龙盒里,其实是有段小插曲的。可能因为那天比较多人一起去吃,大家又点主餐、又点前菜的,全部东西都上齐了,却还漏了这份大阪烧。原本是想说menu上有写大阪烧要等比较久,不过大家都吃完了还是没上来。服务生是说有点到,但是厨房少做了,所以帮我们做成togo,然后不算钱。虽然因为餐点被漏掉了有点不高兴,不过店家道歉的诚意十足,所以我们现场就打开了togo盒里的大阪烧,开心的吃了起来!服务态度满好的!

最后,Tajima也有很多前菜可以选择,目前试过的有烤鱿鱼、炸天妇罗,不过其他的前菜,像是生鱼片沙拉和生牛肉也都看起来很不错,大家可以试试看。

好消息是因为Tajima比较像是给在晚餐时间后,想吃拉面的人去的餐厅,因此他的happy hour时间刚好是晚餐时间,特价的餐点包括多种前菜、炒饭,跟价目表上比起来真的便宜满多的。所以在正常晚餐时间也可以有happy hour的优惠喔!另外,午餐时间或是在星期一到四的晚餐出示学生证,也都有拉面九折的优惠。

Tajima真的很像San Diego 的深夜食堂,美味的日式餐点:拉面、大阪烧、炒面、酒,再加上越晚越热闹的居酒屋气氛,让在深夜肚子饿的人,走进Tajima后,不只吃到好吃的食物让肚子饱了,热闹的气氛和亲切的服务让心灵也一起饱足了!有机会到San Diego出差或是游玩时,晚上肚子饿的时候,不妨到Tajima试试吧!

 

Tajima-Ramen Hous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 Diego, 菜Japanese, 面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