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对三街头斗牛篮球赛 3on3 Basketball Tournament (10/13)

| October 12, 2012

哇靠LA洛杉矶 3 x 3 斗牛篮球赛

WaCowLA 协办的第二届
【 3 x 3 斗牛篮球赛】

10月13日即将在 Arcadia Santa Anita 赛马场外的大停车场准备开打囉!

10/13/12 Saturday, 9:00am – 5:30pm

285 West Huntington Dr.  Arcadia, CA 91007

所有篮球好手注意啦! 10月13日正是你大显身手之日! 快组队 ( 3 至 5名球员) 来挑战三对三斗牛赛,夺冠军得头衔!

比赛将在10/13 于Arcadia Santa Anita Race Track 赛马停车场举行。现场除了激烈严酷的斗牛血拼赛况之外,将还有许多美食餐车到场助阵,场面热闹非凡,所以别忘了揪友组啦啦队和亲友团一同前往比赛现场,为你的球员/球队加油!!

* 冠军球队将赢得$1000现金奖项,且冠军队的每位球员还可获得Lakers Game Ticket  乙张*

线上报名及详细活动资讯,请上活动官网: www.3on3asianhoop.com

 

2011 第一届哇靠斗牛赛直击花絮:  哇靠直击Live: 哇靠!!三对三街头斗牛篮球赛直击花絮 3on3 Basketball Tournament

.

本活动由Pivot Marketing Group主办,in partnership with WaCow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