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速计程车传说 – 疯狂计程车(Crazy Taxi)登陆iOS平台!

| October 10, 2012

如果你跟本乡民一样很喜欢去电动场流连忘返的话一定会记得几乎每个电动场都有过的疯狂计程车(Crazy Taxi). 这款SEGA旗下的经典作品也将在10月在iPhone, iPad上问世了! 袭承以往系列的搞笑风格的对话和画风, 以最短的时间内将客人送达目的地为目标. 当然你乖乖的照交通规则去开的话肯定连第一个客人都没办法完成吧! 不要忘了你开的计程车可是比坦克车还要威猛的路上凶器呢! 路线?!没有路线! 交通号志灯?! 参考用的啦! 见神撞神见鬼撞鬼!来挑战成为最速的计程车传说吧!

当我看到这个消息后我只想说…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iPad, iPhone,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