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新鲜尝!】 超激辛! 神秘零食挑战状

| October 9, 2012

今天下午小编正在如火如荼的赶稿子当中,上头老大突然丢了两包超大的零食在我面前说:“诺~拿去吃~吃完写报告”, 我还在想说果然公司还是对我很好的,竟然发放零食给我们吃,没想到当我看清楚时,竟然是两包包装上斗大的写着
激辛” “挑战状”以及”刺激的美味“的字眼…我说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丢笔~~) 唉!皇命难违, 我就只好准备大量的水stand by, 来个神祕零食大挑战啦!(热血~~~~)

 

这一大包青绿色的东西 写着”柿的种” 还有长条状”山葵”图示的, 想必就是整人游戏常出现的呛鼻WASABI零食!我是不是早上得罪到谁了?竟然要这样对待我 (跪)

 

(背景音乐请放大白鲨… 咚咚 咚咚咚咚~)

忍着泪水我打开了一小包, 捏著鼻子灌了下去!阿~~~~~还好嘛~比我想像中轻微多了!喔喔~不对~是回呛辛辣!我的鼻子好呛~~~~ (不然咧…都说是Wasabi了) 阿~我不应该手贱灌下去的!

讲实在话, 这个玩意儿吃起来就像米果一样, 口感还蛮香脆的、喀滋喀滋~不黏手也不会弄的桌子上都是碎碎….如果避过上面呛鼻的Wasabi…我想我是可以大口大口的一包又一包…

 

 

中场休息30分钟后, 再来挑战这个红咚咚的 “激辛”零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开箱Open Box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