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民不专业影评」Looper回路杀手 – 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 October 9, 2012

因 为场景设定于未来, 不过里面有不少场景和物品的设计实在是没办法接受. 因为实在是有点太勉强了, 像是2012年的车种装了太阳能板就还在2040年使用, 就算是贫民区怎么可能还出现一堆30年前的改装车?! 多花点时间改装的稍微有点未来感吧! 感觉很像剧组把钱都付给大咖了, 就没钱去把场景和道具用了吗?小孩子的演技也是相当可圈可点, 以有大将之风呢!

因为文戏的部分占大多数所以会感觉整体节奏很缓慢, 让我感到有点不耐烦的希望可以让故事赶快进行. 不过主要演员的实力实在是太棒了所以这也稍微弥补的节奏缓慢的问题. 特效方面也不是主要重点所以也没有太多很爽快的大场面.

整体来说是个值得去电影院看的电影, 不过因为剧情整体没有特别的亮点和惊喜所以看完后没有一个满足感, 看完出来就觉得, 是个好片不过没有觉得”哇!那个超屌的!” 算是个很保守精心打造的电影. 少了一种新鲜感. 不过跟传统时空穿越片的差别在于, 以前的片子都是主角尝试改变已经发生过的过去, 而这部片主要是要改变未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不过不要保持着动作片的心情去看这部片的话感觉会好很多. 所以我给予这部片85分. 值得一看, 不过离经典还有一段距离.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