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张牛肉面 Remy’s Noodle Palace

| October 1, 2012

.

新开张不到半年的老张牛肉面,因为好口碑不断而迅速累积好评知名度,以大牛骨慢火熬煮高汤精华,再加入蚕豆瓣酱和十几种中药材等素材烹煮牛腱肉。高汤加上牛肉原汁的牛肉面汤头浓郁却不油腻,纯天然原味独具口感。面条选用新鲜面,不经过冰箱冷藏,质地软Q有弹性。牛腱肉软嫩,肉中带筋具咬劲,是其特色之一。 虽然没有出奇的菜色,人气招牌就是红烧牛肉面、炸酱面,面汤料理口味十分简单,但强调的是价格平易近人、份量实在。

老张牛肉面 Remy’s Noodle Palace

18211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965-2887
Price: under $10
Open 7 Days: 11:00am – 9:30pm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Rowland Heights,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