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亩园 A&J Restaurant

| October 1, 2012

.

半亩园一直是南加州所有面店里属人气强强滚的餐馆,食物的种类不少,面类饭类汤类小菜等都有,价钱颇为平价,且食物的份量都很多。红烧牛肉面远近驰名,许 多顾客慕名而来,只要进门来吃,很少不是一试成主顾的!用牛骨熬成浓郁汤头,调制后的葱烧汤头滋味浓郁而油脂清淡,汤汁清澈中带细致风味;卤得通红软烂的 牛肉、牛筋大块大块铺在面上很过瘾,卖相大气。细面缠绕浓浓汤汁渗透性佳,细细咀嚼,面香浓厚饱足,达到汤面合一的极致境界。

半亩园 A&J Restaurant

2769 S Diamond Bar Blvd.,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 594-3549
Price: under $10
Mon-Fri 11:30 am – 9 pm
Sat-Sun 10 am – 9 pm
( 多家分店 )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Diamond Bar, 区Irvine,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