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的传统家乡味特色早餐店,你光顾过几家?

| September 19, 2012

位于San Gabriel的Valley Blvd上,所有的餐点都是早上新鲜制作,而且11点左右就会卖光! 除了一般的豆浆,他们还有黑豆浆喔! ……小编饿了!

 

JJ 小雅屋 (JJ Bakery)

小雅屋是LA华人间知名的面包店,但是除了新鲜好吃的面包,还有台式的点心与早餐。小编推荐小雅屋的台式汉堡,喜欢虾子的还可以试试看虾堡,非常正宗的台式汉堡味! 配上米浆,仿佛回到台湾国中在教室吃早餐的感觉!

 

义美烧饼油条台湾小吃 (Ye-May Restaurant)

在San Gabriel的义美也是许多人吃台式早餐的人气选择。除了早餐,里面的面点类也非常受欢迎,每天早上新鲜现做的各式早餐与豆浆,还有台式的粽子与肉丸等点心,可以点来试试喔!

 

永和豆浆 (Yung Ho Restaurant)

同样位于San Gabriel的永和豆浆,原本是总店的老板所开的,但是换了老板之后客人还是络绎不绝,几乎每天的早餐时间都是客满,喜欢喝豆浆的人可以来试试他们的豆浆喔!

 

丁胖子 (Ding Pangzi)

丁胖子其实是重庆餐馆,同时有豆浆﹑烧饼油条与南北小吃,除了来这里吃南北小吃与重庆菜以外,也有很多人喜欢来这里吃台式早餐喔!

.

.

资料来源: http://blogs.laweekly.com/squidink/2012/09/ten_best_taiwanese-style_break.php

照片来源: Yelp, Clarissa Wei 

实习生 Tiff 整理编译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Alhambra, 区Arcadia, 区City of Industry, 区Hacienda Hts, 区Monterey Park, 区Rowland Heights, 区San Gabriel,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Chinese,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