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的传统家乡味特色早餐店,你光顾过几家?

| September 19, 2012

资料来源: http://blogs.laweekly.com/squidink/2012/09/ten_best_taiwanese-style_break.php

原文作者: Clarissa Wei 

…………………  .. (More articles on LA Weekly)


远在他乡的你还是忘不了台式烧饼油条的滋味嘛? LA十大台式早餐去处一次介绍给你!

 

四海早点豆浆 (Four Sea Restaurant)

四海也是小编排第一的台式早餐店,目前有两家店,一家在Hacienda Heights, 另一家在San Gabriel! 早上赶时间的人可要有心理准备,因为人真的很多而且络绎不绝,排队的队伍几乎没有变短过。小编最喜欢的是牛肉烧饼跟咸豆浆,而咸饭团几乎是桌桌必点的!

 

大树豆浆点心坊 (Huge Tree Pastry)

位于Monterey Park的大树台式早餐以自制纯手工的豆浆与包子闻名。花卷与小笼包是许多客人特地尝鲜的选择。

 

义美早餐店 (Yi-Mei Deli)

在Rowland Heights的人一定对义美不陌生,台式的早餐举凡豆浆、米浆、饭团、烧饼都有。因为人多, 在Rowland Heights内用比较少,加上店内坐位并不多,但是大多的客人都还是外带居多!

 

豆浆大王 (Doe Jon Station)

豆浆大王是原永和豆浆的创办人开的喔,除了台式早餐以外还有午餐及各样的快炒、饭类跟卤味。但是早上吃早餐的人还是很多喔! 店里的葱油饼加蛋可以弄到超大一份,而且是正宗的台湾味,位于Arcadia 的Las Tunas上。

 

车库美食厨坊 (Garage Restaurant)

位于Monterey Park的车库台式早餐,其实是台南式的。有跟一般台式早餐店不同的台湾料理,要知道台南的小吃可是全台知名。除了一般的台式早餐,还有一些台南式的点心,小编可是从来都没吃过,想尝鲜的朋友可以去试试看喔!

 

永和豆浆餐厅总店 (Yung Ho City Restaurant)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Alhambra, 区Arcadia, 区City of Industry, 区Hacienda Hts, 区Monterey Park, 区Rowland Heights, 区San Gabriel,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Chinese,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