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LA 夜釣特企 – 「爆肝夜未眠之夜釣兩三事」

| September 13, 2012


▲從碼頭到第一個釣點約50分鐘,從黃昏至黑夜,到達某個定點之後,船員會準備要開始下錨固定船隻 。聚光的燈塔是我們最先抵達的釣點,海面下的燈柱會長藻類,這樣比較會吸引魚群。


▲這是裝魚的魚袋,一個收費 $2,釣起來的魚會被工作人員放在這個有編號的袋子 ( 但如果你堅持不買也沒關係,釣起來的魚要嘛就放在你的口袋裡或是就麻煩你含在嘴裡 )。
( 船上大部分釣客都會有一起玩一個餘興賭博遊戲 Jackpot,每人出$5 當作獎金,在整個夜釣活動結束後,誰釣的魚最大最重就可以把所有獎金贏走,為這爆肝夜晚增添一些趣味感。)


▲開始準備上餌囉!新手都可以自己慢慢學習上魚餌及綁魚線,享受釣魚樂趣。

▲這是用來釣魚用的活餌。

▲每到一個時間,船員會撒下一些碎墨魚,為了吸引一些魚類過來 ( 愛吃的墨魚的小編此刻都覺得把那些墨魚就這樣丟到海裡好可惜啊… Orz  )。

▲自己釣的魚自己處理,享受完整的釣魚樂趣及成就感 ( 而且如果有帶馬子一起去的話,這時候身旁的她肯定把你當海王子般地崇拜….跩的哩~ )。


▲隨時都有新鮮活餌可供釣客使用。

▲工作人員會幫你把魚從魚鉤上安全地卸下來。船員會量魚身的長度,如果太小就要放回大海裡。

▲船的照明設備良好,不用擔心天黑看不見 ( 就算有人因為失戀想不開想跳海自盡,也會被發現阻止 )。

▲在整個海釣過程接近尾聲時 (約11:30),如果因為可能出門踩到狗屎而衰了一天,衰到連隻墨魚都沒釣到,那船上也會有一些好心的專業釣客會為你服務 , ( 只要你肯放下你的自尊心抱一下他們的大腿,請他們為你釣一隻來雪齒 ) 他們即刻會為你釣一隻!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