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LA 夜釣特企 – 「爆肝夜未眠之夜釣兩三事」

| September 13, 2012

▲在這裡辦理登船證及租竿、買釣魚證等一切事項。

▲船上也有一些可租借的釣竿。


▲那個銀色的東東是類似砝碼的東西,垂綁在魚鉤附近,控制下垂的重量。


▲上層甲板可供休息等待,也可以看到比較遠的美景。


▲提早上船卡位,挑一個最好的風水位子 ( 很俗的小編: 又不是買塔位,還挑風水哩 =.= )。

▲固定釣竿是內行人會多做的一個步驟,因為船在行駛過程會起伏搖晃,不想你的釣竿飛到海裡,這個步驟不可省略。

▲這種魚竿看起來就是帥氣,雖然魚不會釣,設備也是不能輸人啊!

▲這樣的海上夕陽好久不曾看見,常常沒日沒夜工作的我們,真的很難得能出海這樣吹吹海風透透氣、洗滌一下全身的穢氣,遠離那個討人厭的陸地。

▲船上的工作人員會非常親切地為你安裝釣線及魚餌 (其實他會等你給他小費)。這時候你只要等著抵達釣點囉!

▲船上也有附設小餐廳及休息室,有供應啤酒、冷飲、水及漢堡。他們不會馬上收錢,會先跟你的魚袋子一起記帳,在下船前才會收錢。 ( 這艘船的亞裔船員蠻帥的喔,廬山真面目在文章末會公布。不用擔心,小編不會放我自己的照片… 切~!! )

另外還有  Twlight Charters 五小時短程式海釣、1/2天早晚、3/4天、全天的。不過早晚釣的魚種以及釣的海域都會有差別,白天可以釣到Sculpin、Rockfish、Barracuda、Perch、Black Croaker.,數量較多,通常半天整船的人可以釣到約150條魚上下,3/4天可以超過200條。Sand Bass、Calico Bass、Sheephead 是夜釣期間出沒的魚種。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