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LA 夜釣特企 – 「爆肝夜未眠之夜釣兩三事」

| September 13, 2012

█  生活在加州這個步調緩慢的天堂地,除了上班,下班後的私人時間不是跟朋友唱K,不然就是去 Lounge 喝酒,周末除了一般的戶外活動,打麻將、烤肉、喝下午茶、吃美食都是一般人用來打發時間或是跟家人、朋友保持聯繫的一些社交行為。但這些全部都是在陸地上的活動,天上的、水上的反而並不是一般人所青睞。

.

其實夏天是釣魚的好季節,但是白天出釣天氣炎熱很難有好的收穫,而且很有可能魚還沒釣到就先中暑,於是很多釣魚愛好者為了解毒只好選擇夜釣,夜釣有夜釣的好處,只不過要稍稍晚睡囉!

這回小編特別商請夜釣友人帶我們一同 下海….啊~ 是出海啦!!!  為讀者探尋出海夜釣的背後秘辛,希望讓讀者們能夠了解出海夜釣是怎麼一回事。


▲在碼頭附近也有一些小店可以逛,可以買買一些紀念品 ( 小編連船都還沒上,就先撇了快 $20 元買紀念品,真是死性不改 一.一 )。


▲運載車子到對面的渡船服務!


▲不知道是不是街頭畫家,正在畫我們要出海的船,畫得很棒唷!

網路上有許多這種承租出海海釣的船家,大部分收費每人都大約$30~$50不等 (不包含承租釣竿),但有時候會有特價時段,特價後就比較便宜約$22,而一般收費方式是依照你想搭乘的船隻及出海時段,有日間釣跟夜釣行程,有凌晨到中午、中午到傍晚、傍晚到凌晨。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