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景点 Rubber Duck 超巨大黄色鸭鸭

| September 7, 2012

大家对这只可爱的黄色小鸭一定都不陌生,洗澡的时候也许还共浴过呢! 但是你有看过体型数百倍大的黄色小鸭吗?  这只大鸭鸭可是真的喔!

其实这只比船都可能还要大上几倍的“巨鸭”是出自一位荷兰设计师 Florentijin Hofman之手,因为这只小鸭在全世界各地都被认识,既治愈系的可爱又友善,也没有政治联想,所以就有了“Rubber Duck Project”这个企划,打算派遣这只超巨大的黄色鸭鸭环游世界,更希望只要看到它的人都人会心一笑,也同时许愿世界和平,不分男女老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

上次巨大鸭的身影是在2010年10月份日本大阪的祭典中大阪河上出现! 今年七月到八月的时候在比利时的隆梅尔, Neerpelt,博霍尔特和哈塞尔特出现。更多的资讯以及他们其他的企划在官网,也许哪一天我们也能见到这只大鸭鸭呢!  (原文)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