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一族要小心自己的电脑可能会遭到猫咪的“毒掌”

| September 7, 2012

许多猫咪似乎都很容易被电脑给迷住,也许是因为电脑的主机很温暖,又或者是键盘的敲击声非常诱惑,更是那容易吸引猫咪们注意的滑鼠与电线。不论是什么原因,你都不希望你的电脑受到损害甚至导致心爱的猫咪受伤。

以下几点注意事项可以注意就注意吧!

1. 收好电线

猫咪喜欢毛线,电线对牠们来说也是很有吸引力的。如果被咬坏了,不单猫咪有可能会触电,而且主人也得多一笔开销维修电脑了!

 

2. 保持电脑干净,清理猫毛

猫咪喜欢躺在主机上或是键盘上,很有可能会有猫毛掉进缝里,记得时常清理才不会导致电脑故障!

 

3. 尽量让猫咪的住处跟电脑设备离的越远越好

既然知道猫咪容易赖在电脑附近,猫咪的窝如果在电脑旁边,基本上牠们就不会回去了! 这可就麻烦了,特别是你不在家的时候,你的电脑完全成为牠们的的”温床”了!

 

4. 小心键盘被破坏

很多猫咪都喜欢走或踩在键盘上面,甚至就直接睡在笔电的键盘上面了! 小心不久后就发现许多键盘感应不好喔!

 

5. 管管你的猫咪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