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亚裔网路之星票选人气王 Ben Clement 特别专访

| August 31, 2012

由WaCowLA主办,Nielsen荣誉赞助的2012亚裔网路之星票选人气王在6月中旬圆满结束了。奖金以及人气王的头衔由现年20岁的Ben Clement夺得最多的票选。充满学生气息的Ben有着75%的韩裔血统以及25%的美籍非裔,对音乐充满了天份与热情,腼腆却有着开朗的笑容,对于赢得这次人气王的头衔充满了欣喜和感谢之情。除了登上WaCowLA杂志的封面与人物专访,他也将在9/8日Club Nokia伍佰演唱会上担任表演开场嘉宾呢,届时请大家为他捧场加油喔! 那么,来谈谈Ben的音乐吧。

Video Thumbnail

2012亚裔网路之星票选人气王 Ben Clement 特别专访 by WaCowLA

由WaCowLA主办,Nielsen荣誉赞助的2012亚裔网路之星票选人气王在6月中旬圆满结束了。奖金以及人气王的头衔由现年20岁的Ben Clement夺得最多的票选。充满学生气息的Ben有着75%的韩裔血统以及25%的美籍非裔,对音乐充满了天份与热情,腼腆却有着开朗的笑容,对于赢得这次人气王的头衔充满了欣喜和感谢之情。除了登上WaCowLA杂志的封面与人物专访,他也将在9/8日Club Nokia伍佰演唱会上担任表演开场嘉宾呢,届时请大家为他捧场加油喔! 那么,来谈谈Ben的音乐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dde1z-6DXs Q: 何时开始玩音

Q: 何时开始玩音乐的呢? 又是如何与音乐结下缘分?

Ben: 因为父亲全家都是音乐人,我自小就开始学习钢琴以及小提琴。父亲是个爵士迷,所以在我九岁时,我开始对爵士鼓产生了兴趣,从此步上了音乐之路,开始学习吉他,歌唱等,最后开始将自己的创作上传至YouTube当作兴趣。

Q: 你想透过YouTube达到什么个人目标呢?

Ben: 我想透过YouTube传达真爱的意义。很多人认为的爱情是世界上有形的一切所描绘而成。但是我相信有一种爱是比世界上所提供还要真切,透过我的音乐,我想与他人分享这种爱。

Q:  哪些音乐家或歌手激励了你对音乐的感受?

Ben: Michael Jackson, John Mayer, Jackson 5, Boyz II Men, Chris Tomlin, Hillsong United, David Crowder, Maroon 5, Jason Mraz, Bruno Mars 等。

Q:  接下来的计画是什么?

Ben: 我正在录制个人的EP专辑,希望很快能跟大家分享。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