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Best Breakfast 最好吃的早餐去处

| August 27, 2012

.

.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但早上却是现代人一天的梦魇: 赶上班 、赶上学、   塞车,而往往让我们忽略了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早餐。

早餐是美好一天的起跑点,长期忽略它,就等于扼杀你的健康,还会让别人一早就看到面色仓皇,感觉像是没睡醒的你喔。在美国也可以享受丰盛美味的早餐! 看看 OC 最棒的早餐要去哪里吃呢?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Aliso Viejo, Anaheim, Orange, Yorba Linda,

originalpancakehouse.com

在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里的餐点都是使用当天送到的新鲜食材,点心也都是当天制作,店里也提供现磨烘培的咖啡。其中最经典与推荐的餐点包含Tahitian maiden’s dream (大溪地少女的梦想): 法式烤薄饼沾上sour cream,配上切片的香蕉最后淋上橘皮、雪利酒、 白兰地、杏酱调制的酱汁。Dutch baby (荷兰宝贝): 烤薄松饼搭配奶油、柠檬、跟糖粉。

老板芬克尔斯坦分享了得到第一名的原因 “我们在早餐上下功夫,因为我们并不争取有最好的午餐或晚餐。当你专注在一个领域,你就会是最好的! Fullerton 的常客Valerie Kerbs表示 “食物好吃而且份量很多!” 特别的是,店里在St. Patrick’s Day 时候会有客人要求点绿色的松饼,但是却还没有真正出现过,毕竟绿色的松饼的确蛮不自然的。

 

Kimmie’s Coffee Cup

Brea, Fullerton, Orange, Placentia,

kimmiescoffeecup.com

Kimmie’s Coffee Cup 一直以来都是使用新鲜的食材,Kim 跟Mike手工制作的腊肠是店里非常抢手的餐点。

适合家庭用餐的温馨气氛,以丰盛的菜肴和早餐为中心的menu。餐厅的老板金·文森虽然是位单亲妈妈,却已经开了四间餐厅。文森说:“我相信我们独特的原因来自于亲切的服务、美味与精致的装盘,我走进餐厅,看见大家享受我们的食物就会让我感到很开心”。住 La Habra 的常客Andrea Kelligrew说 “他们的肉汁非常的棒,装潢时尚,但温馨的感觉就像你在一个朋友的家里吃早餐一样。”

 

Mimi’s Café

Locations throughout Orange County,

mimiscafe.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Orang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