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为人知的优质日本漫画 你看过几套了??!! K.T 超宅推荐!

| August 13, 2012

身为职业漫画迷不能只追流行只看热门的漫画像是海贼王, 火影忍者, 爆漫王等等. 还是有必要去挖掘一些被埋没的好漫画! 除了打打杀杀的漫画之外, 在这里KT我将为各位推荐我个人觉得相当有趣的漫画, 有些完结了, 也有些还在连载中.

 

▼ 圣哥传 作者:中村光 (连载中)

这是我最近最喜欢的漫画. 单行本我也都买了. 这部漫画是以佛陀和耶稣为主角, 不用担心绝对不是什么宗教洗脑的漫画. 而是超另类的搞笑漫画, 讲的就是佛陀与耶稣下凡到人间度假的日常生活, 相当有趣的轻松小品. 只要稍稍了解佛教和基督教的故事就会常常会心一笑喔 (笑). 读起来老少咸宜, 男女皆可, 相当轻松有趣. 是必读漫画之一阿! 话说作者另外一部作品荒川爆笑团也改编成为真人日剧了呢.

.

百姓贵族 作者: 荒川弘 (连载中)

或许你对作者名字很陌生不过她可是漫画界中少数拥有热门作品的女漫画家呢, 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刚之炼金术师」.  跟她热门作品比起来这本却是完全不同风格的漫画呢. 事实上就是在描写她老家也就是农家生活的小品, 不但相当搞笑还长知识呢! 让我学到北海道农家生活是怎么样的有趣. 尤其是爸爸和奶奶实在是太猛了! 喜欢小品漫画的人绝对不能错过喔!

.

▼ 魔王勇者「成为我的东西吧勇者」「我拒绝!」作者:石田あきら, 橙乃ままれ (连载中)

大家看到这个书名想必以为又是个打打杀杀的少年漫画了吧! 不不不! 你误会了! 这本漫画其实是改编致超热门日本小说「魔王勇者」作者橙乃ままれ. 而有相当多不同版本的漫画出版. 而这本「成为我的东西吧勇者」「我拒绝!」是我个人最喜欢的版本. 原因绝对不是因为魔王的赘肉!(笑)

「魔王勇者」完全颠覆传统魔王的认知. 故事主要围绕在有着人类女性外表却拥有现代等级经济学知识的魔王和强到爆炸只会挥剑的勇者. 在魔王为勇者冷静分析世界幕后的谎言后, 勇者决定协助充满赘肉的魔王来改变这个世界. 以相当白话简单易懂的现代经济与政治的角度分析这奇幻的世界.  有趣的是, 里面每个角色都没有名字, 只有称号. 魔王真的就叫魔王, 勇者也就叫勇者. 其他角色还有女骑士, 女仆长, 年轻商人等等. 除了漫画之外更有web广播和动画呢! 想要读不一样的奇幻设定漫画, 这本就对了!

.

▼ 罗马浴场 作者:ヤマザキマリ (连载中)

日本人真的很喜欢泡汤呢!喜欢到竟然有相关的漫画了! 基本上这是一个穿越时空的搞笑漫画! 一名古罗马的浴场设计师路西斯穿越时空来到现代的日本澡堂, 而他却发现这现代澡堂充满着他所没见过的设计. 身为浴场设计师的他将来来回回的穿梭时空将现代澡堂设计带回了古罗马也让他成为浴场达人了!

虽然主题真的是相当稀奇古怪, 不过充满幽默的笑点和创意也让这本漫画也改编成为真人日剧了呢, 主角将由阿部宽和上户彩饰演.  这本漫画也获得日本相当多的大奖! 喜欢冷门题材的人一定要试试看这本「罗马浴场」!

.

▼ 深夜食堂 作者: 安倍夜郎 (连载中)

虽然画风一点也不华丽, 不过这本漫画却相当强调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故事, 在这个小餐馆深夜食堂里老板可以为客人用现有的食材做出任何料理, 不过这本讲的不是料理, 而是发生在这小餐馆里充满了人情味的小故事. 不同背景和职业的人们聚集在这只在半夜开店的小食馆会发生什么是呢? 这就要你读过后就知道了. 当然除了漫画之外也有日剧了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