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Pig 蜂蜜猪?粉红猪?傻傻分不清楚

| August 13, 2012

蜂蜜猪?粉红猪? 傻傻分不清楚

Honey Pig

3400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在美国,大家对肥猪肉的刻板映像就是培根,但是在亚州人的手里却可以将猪肥肉的美味展现的淋漓尽致,例如 Honey Pig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家在韩国城颇受欢迎及出名的韩式烤肉,无论从店家的醒目商标 – 一只可爱的粉红猪,或是使用跟传统韩国烤肉所不一样的烤盘等等,都一一说出这家餐厅的独特性质。

走进这家店之前,就可以看到餐厅有半露天的走廊用餐环境,而没有露天的餐厅内部也都有良好的采光格局,跟三五好友在这种排烟良好没有烟雾弥漫的地方用餐,绝对都可以宾主尽欢。

这家特别的盾形斜面圆铁锅,在你入座之前店家已经将满满的特制泡菜以及豆芽覆蓋一圈在上面,这些泡菜跟豆芽菜的功用可多了,除了可以当缓和吃肉的油腻感小菜之外,还可以吸收烤肉排出来的肉汁精华,另外当太多肉同时烤时,就可以当暂时停放区。

如同它可爱的商标,这里光是出名的五花三层肉就分了好几种类型,像店里招牌的No.8 Special Pork Bellies,其它还有Pork Black Bellies、Hot Pork Bellies,另外的波士顿猪颈肉 Boston Pork Butt (不是猪屁股噢!)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烧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