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NG CALL 大型电视广告试镜

| July 31, 2012

征求多名貌似25岁左右年轻华裔男女及4至9岁可爱活泼小男孩和小女孩。

一个国际性品牌将要拍摄一个大型电视广告制作,内容和市场定位将以华人角色为主,现正于洛杉矶地区进行一项大型新演员招募试镜活动,需要多个华裔新脸孔参与拍摄。

制作单位诚邀所有对演艺活动有兴趣,性格开朗活泼,笑容清新甜美的年轻人和小朋友参加试镜,无须演戏经验,一经选中,你可以参与好莱坞最顶级的大型广告电视 制作,并在电视萤幕前亮相,更可赚取每天592.20元的美国演员工会指定日薪,若广告在网上播出,更可另外获得1776.60元的酬劳。

千万别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立即报名参加试镜!这次试镜将在8月11日结束,制作单位将举行4场试镜会 ,分别在Hollywood, Pasadena,Torrance, Irvine 地区举行,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和家长报名参加。

报名参加办法,立即将你的个人近照(面部特写大头照,手机快拍亦可),连同姓名,联络电话等资料以电邮传送,我们将尽快安排为你预约个人试镜日期和时间。参 加儿童试镜的家长们,请附上小朋友的出生日期和身高资料。

有关所有试镜资料,请联络:yumitakada@mac.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